晴時多雲

MLB Live》世界大賽第四戰 紅襪9:6擊敗道奇聽牌(影音)

2018/10/28 11:5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紅襪

0

0 0 0 0 0 3 1 5

9

8

1

道奇

0

0 0 0 0 4 0 0 2

6

8

0

第九局

霍特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代打的德弗斯適時擊出超前的中間穿越安打,紅襪以5:4逆轉,皮爾斯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柏格茲也補刀再添分數,紅襪以9:4領先道奇。

赫南德茲敲出2分砲,但仍難挽頹勢,紅襪終場以9:6獲勝

第八局

道奇推出終結者簡森提早打卡上班,卻被皮爾斯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陽春砲,連兩戰挨轟,紅襪以4:4扳平戰局。

皮爾斯敲出追平陽春砲。(法新社)

第七局

希爾保送柏格茲後三振掉努涅斯就退場,換上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他投出四壞球保送後就被換下場,道奇趕緊推出梅森(Ryan Madson)接替投球,一上來先解決代打的布雷德利,但卻被下一棒代打的莫爾蘭敲出3分砲,其中1分必須記在先發投手希爾身上,紅襪追到1分落後。

莫爾蘭也轟出3分砲。(法新社)

第六局

佛里斯遭到觸身球保送,道奇隨即換上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代跑,透納在1人出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紅襪故意保送馬查多形成滿壘,E.羅德里奎茲讓貝林傑擊出內野滾地球,一壘手皮爾斯接球後先傳往本壘封殺跑者,捕手瓦茲奎茲發生傳球失誤,讓道奇率先得分,普伊格也補上一發3分砲,道奇單局灌進4分。

普伊格敲出3分砲。(法新社)

第五局

捕手瓦茲奎茲從希爾手中敲出紅襪此役首支安打,但打線仍遭希爾封鎖,前5局只被敲出1支安飆6K無失分,而E.羅德里奎茲也有5局5K挨2安無失分的好表現。

希爾。(今日美國)

第四局

該局首棒打者透納敲出右外野安打,E-Rod連飆2K,再讓普伊格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兩隊仍無法破蛋。

第二局

泰勒在2人出局後擊出此役首支安打,但下一棒巴恩斯遭到三振,攻勢未能延續。

第一局

道奇老將希爾首局一上來率先三振開路先鋒貝茲,雖對皮爾斯投出保送,但在2人出局後,K掉重砲馬丁尼茲,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也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但仍順利抓下三個出局數,結束該局。

賽前報導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昨第3戰打出史詩級戰役,道奇靠18局下馬恩西轟再見全壘打,3:2氣走紅襪,扳成1勝2敗,此役打了18局破世界大賽紀錄,歷時7小時20分鐘更刷新大聯盟季後賽紀錄。今早8點兩隊再戰,在經過前役折騰後,勢必又是苦戰。

紅襪與道奇第四戰分別推出左投E.羅德里奎茲和38歲老將希爾先發。

兩隊先發打序

紅襪先發打線:

1. 貝茲(Mookie Betts),CF
2. 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 LF
3. 皮爾斯(Steve Pearce), 1B
4. 馬丁尼茲(J.D. Martinez), RF
5. 柏格茲(Xander Bogaerts), SS
6. 努涅斯(Eduardo Nunez), 3B
7. 霍特(Brock Holt), 2B
8. 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 C
9. 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 P

道奇先發打線:

1. 佛里斯(David Freese), 1B
2. 馬恩西(Max Muncy), 2B
3. 透納(Justin Turner), 3B
4. 馬查多(Manny Machado), SS
5. 貝林傑(Cody Bellinger), CF
6. 普伊格(Yasiel Puig), RF
7. 泰勒(Chris Taylor), LF
8. 巴恩斯(Austin Barnes), C
9. 希爾(Rich Hill),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