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最佳後援出爐 水手狄亞茲、釀酒人哈德獲選

2018/10/28 08:23

水手狄亞茲、釀酒人哈德獲選年度最佳後援投手。(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佈本季年度最佳後援投手,美聯由水手終結者狄亞茲( Edwin Diaz)出線,國聯則由釀酒人牛棚王牌哈德 (Josh Hader)獲得殊榮,兩人都是生涯首次獲獎。

水手本季有82場比賽的比分差在2分以內,贏下其中54場寫下隊史新紀錄,屢在緊張時刻上場關門的狄亞茲功不可沒,本季守下54場救援成功為大聯盟本季最多,也締造水手隊史新紀錄。

狄亞茲本季在領先時刻登板,球隊戰績是完美的66勝0敗,其中狄亞茲在1分差局面以終結者之姿登板時,30次救援機會收下27次救援成功,寫下大聯盟紀錄,狄亞茲今年也成為聯盟史上第2位「單季50救援成功、100次三振」的投手。

狄亞茲守下54場救援成功,為大聯盟本季最多。(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連催火球寫紀錄的哈德,是表現最亮眼的釀酒人牛棚投手,以左投之姿投出單季143次三振,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人,46.7%的超高三振率,在大聯盟單季至少60局的投手中高居第三,哈德本季有23次單場投超過2局,釀酒人在這些比賽中全部贏球。

哈德本季登板的比賽,釀酒人狂掃48勝7敗,與哈德未登板的48勝60敗,形成極大對比。哈德今年不論對左打或右打,都展現絕對壓制力,對左打被打擊率.090不到一成,對右打被打擊率1成53,81.1局投球只被擊出17支長打。

哈德是史上第一位單季投出143次三振的後援左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