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量級應援! 老大為道奇宣讀先發名單(影音)

2018/10/28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在主場苦戰18局搶下重要一勝,世界大賽追成1:2,今天第四戰邀請到重量級嘉賓,由湖人退役傳奇「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賽前宣布先發名單,讓全場球迷轟動如雷。

道奇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球隊,感情相當要好,現任湖人總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同時也是道奇老闆之一,曾擔任開球嘉賓的老大,今天再度應邀來到道奇球場,在賽前宣讀先發名單。

老大賽前為道奇宣讀先發名單。(法新社)

老大穿著鐵粉馬查多的8號球衣。(法新社)

老大也到道奇休息室為球員加油,和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相擁致敬,也與自己的頭號粉絲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心合影。馬查多是老大鐵粉,不僅把自己的狗取名KOBE,轉戰道奇後也改穿8號球衣致敬偶像,老大今天穿著馬查多的8號球衣,讓馬查多相當開心。

道奇此役嘉賓眾星雲集,不僅有老大宣讀先發名單,知名樂團共和世代主唱擔任國歌演唱,更邀請到前世界大賽英雄Kirk GIbson擔任開球嘉賓,由當年挨轟的Dennis Eckersley接捕,Kirk GIbson在30年前對運動家的世界大賽G1代打開轟,該年道奇以4:1擊敗運動家,拿到隊史最近一次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