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歐瓦迪燃燒小宇宙今還想上 紅襪教頭:我會被殺掉

2018/10/28 10:12

艾歐瓦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紅襪在世界大賽第三戰激戰18局、7小時20分才分出勝負,締造史上最久的世界大賽經典戰役,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連三戰登板燃燒小宇宙,後援6局投出97球,最終挨了再見轟悲情吞敗。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前表示,艾歐瓦迪笑說第四戰仍想上場,他則回應:「我覺得你的經紀人會殺了我。」

艾歐瓦迪昨天第12局登板後援,投得局數比先發4.2局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還要長,投6局飆5K投了97球,第13局原本有機會拿下勝投,但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發生致命失誤遭道奇扳平,一直撐到第18局,馬恩西(Max Muncy)擊出再見轟,幫助道奇本季搶下世界大賽首勝,艾歐瓦迪最後黯然敗投,退場時隊友都上前安慰他。

紅襪投手戰力吃緊,今天預計要休息的艾歐瓦迪賽前向總教練主動請纓可在第四戰上場,柯拉聽聞後一臉不可置信,「我覺得你的經紀人會殺了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