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在世界大賽領先4分卻輸球 道奇連2年被聽牌

2018/10/28 15:26

道奇連2年在世界大賽發生「領先4分卻輸球」窘況,被對手取得3勝聽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主場先盛後衰,花光4分領先反以6:9落敗,世界大賽以1勝3敗被紅襪聽牌,連2年在世界大賽發生先領先4分,卻以輸球收場的窘況。

道奇今天在6局下開轟,取得4:0領先,不料最後3局牛棚接連崩盤,被紅襪狠敲2轟狂追9分,雖然在9局下開轟追分,最終仍以6:9輸球。這是道奇本季至今首次領先4分最後卻輸球,此役之前的戰績是壓倒性的54勝0敗。

《ESPN》指出,近10屆世界大賽中,球隊在取得4分領先、最後卻輸球的狀況,只發生過2次,苦主都是同一支隊伍,就是今天在主場輸球被聽牌的道奇隊。去年世界大賽G5,道奇對太空人率先取得4:0領先,最後卻在延長賽10局以12:13輸球,被對手逆轉取得3勝聽牌。

今年對手換成紅襪,道奇卻在世界大賽再度上演「率先取得4分領先、最後卻輸球」窘況,讓道奇苦澀的季後賽回憶再添一筆,在主場落敗讓對手聽牌,被逼到懸崖邊緣,明天若再輸,就會在自家主場看著紅襪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