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場13投2中命中率慘澹 葛瑞芬:這就是比賽的魅力

2018/10/28 15:27

葛瑞芬今日表現欠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活塞在主場以89:109不敵「綠衫軍」塞爾提克,終止近期的4連勝,而禁區主力葛瑞芬(Blake Griffin)全場13投2中,僅攻下7分,命中率是慘澹的15.4%,彷彿自家籃框加蓋。

賽後談到今天的表現,葛瑞芬說:「比賽一開始的空檔機會都沒有把握好,我在比賽中努力去調整、去攻擊籃框並嘗試走上罰球線,可惜最後都沒有收到很好的效果。」

首節葛瑞芬在籃下兩次投籃分別遭史馬特(Marcus Smart)與厄文(Kyrie Irving)封阻,加上3次跳投皆墨,首節5投0中。

儘管今天「打鐵」,不過葛瑞芬仍相當有信心,「這就是NBA的魅力,你通常很快就會有救贖的機會,我們現在有一天的休息時間,然後進行訓練,讓往後的比賽變得更好。」

不包括今天這場比賽在內,葛瑞芬前4場平均轟下33.75分,其中24號面對七六人時,更繳出50分、14籃板與6助攻的成績單。目前以4勝1敗暫居東部第3名的活塞,本季有望在禁區雙塔的優異表現帶領下,排名更加往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