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時刻大空檔不上籃 朗度說明原因

2018/10/28 18:27

詹姆斯今天拿35分、11籃板,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馬刺,末節剩下15.4秒還有著3分落後,這時湖人控衛朗度(Rajon Rondo)禁區內有著大空檔可輕鬆得分,但他選擇傳球給三分外線的隊友,最後湖人無法投進,終場以106:110輸球,湖人開季至今僅2勝4敗。朗度賽後表示,當時球隊已沒有暫停。

相關影片請點我

兩隊此戰互有往來,在馬刺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投進中距離後,末節剩下15.4秒湖人落後3分。湖人這時喊出暫停、半場發球,「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接到球後,傳給禁區空檔的朗度,但他第一時間沒有上籃,反而是傳球給三分線外的隊友哈特(Josh Hart),接著又回傳給詹姆斯,最後詹姆斯三分線外出手沒進,湖人只能再採取犯規戰術,也輸掉比賽。

根據ESPN報導,「我們沒有暫停了。」朗度賽後表示,當時那上籃可能會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我們仍需要採取犯規戰術,但我們沒有任何的暫停,所以我當下才做出那決定,但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當時在尋找三分空檔,朗度有著大空檔,我把球傳給他來打這個PLAY。」詹姆斯表示,「有時候當你要上籃能擾亂防守,他們的防守就會開始收縮,你就能獲得三分空檔。這就是當時朗度所想的,嘗試讓哈特獲得三分空檔。但他們仍堅持防守陣勢,最後把球回傳給我,而我投丟三分。」

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朗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相信他的想法。」他也說,「很多時候當防守陣勢被打破時,有人能得到空檔,這次我們沒能做到,但沒關係。」

湖人控衛朗度(右)。(美聯社)

湖人總教練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