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小可愛崔羅蓮驚喜現身 為背傷所苦承諾明年一定回來

2018/10/28 15:56

南韓小可愛崔羅蓮是2012年裙襬搖搖名人賽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4月因背傷退出JTBC LA公開賽後,南韓小可愛崔羅蓮幾乎是本季報銷,也錯過今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但她今天驚喜現身,穿著條紋襯衫的她儘管戴著墨鏡,被眼尖球迷認出,她也大方跟球迷拍照、簽名。

今天是崔羅蓮31歲生日,昨天晚上才抵達台灣,往年都是在台灣過生日的她,今年受到主辦單位邀請來參加生日晚宴,「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每年球迷都幫我準備蛋糕,很喜歡在這裡慶生。」她預計明天就離台。

崔羅蓮昨天抵台,對球迷要求有求必應。(記者卓佳萍攝)

不過談到傷勢,崔羅蓮表示,背部傷勢讓她沒辦法正常練習,現在只能展望明年球季,「台灣的贊助商跟粉絲都很熱情,明年我一定回來參賽。」球迷索取簽名時,她也很熱情的跟他們聊天,並同時告訴她們,明年會回來參賽。

崔羅蓮穿著襯衫戴墨鏡依舊被眼尖球迷認出。(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