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美國9號球公開賽 張榮麟逆轉封王成台灣第二人!

2018/10/28 16:25

張榮麟決賽上演大逆轉,摘下美國公開賽冠軍。(取自張榮麟臉書)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五的「火雲邪神」張榮麟,今天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舉行的美國國際9號球公開賽冠軍戰,克服局數7:11的落後劣勢,以13:11逆轉擊敗「小王子」柯秉中,贏得4萬美元(約124萬台幣)冠軍獎金。

張榮麟也成為2015年「奪面書生」鄭喻軒之後,第二位拿下這場大賽的台灣球員。

賽後張榮麟在臉書感性po文:「美國公開賽,連續3年都打進四強賽,今天在7:11絕對的逆境下逆轉勝,填補了這些年的遺憾,終於如願以償奪下冠軍,謝謝所有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以及我的幕後推手教練陳冠列、飛刀、小林,還有強哥的帶隊,及許多幫助我的人,謝謝大家,我會更加的努力,維持最好的狀況,來迎接下一場賽事。」

和冠軍擦身而過的柯秉中則表示:「很可惜在冠軍戰後半段心態沒調整好輸掉,不過這次整體的表現算還不錯,感覺有突破自己的瓶頸,再繼續加油,我相信下一個冠軍離我不遠了﹗」

柯秉中(中)雖然錯失冠軍但並不氣餒,期待下一次更好。(取自柯秉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