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獅隊被偷暗號? 林祐樂不替輸球找藉口

2018/10/28 16:33

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獅隊先發投手瑞安昨投不滿2局就退場,曾是他在完全比賽的蹲捕搭檔林祐樂也在2局蹲完就被換下;林祐樂在今晚台灣大賽第2戰繼續先發蹲捕,他對於外界猜測獅隊被偷暗號一事,表示:「這種東西,不能當做輸球的理由。」

獅隊昨晚5:16不敵桃猿,「蔗總」黃甘霖賽後表示是「策略」被抓到,他今天賽前則說自己知道原因,但不方便透露。外界認為和獅隊投捕暗號被識破有關,甚至直指桃猿「偷暗號」,但林祐樂則說:「只能說他們打者厲害。」

「這種東西,不能當做輸球的理由,如果這樣子的話,每個人輸球,就說人家偷暗號就好了。」林祐樂今晚繼續和羅里奇搭配,蔗總認為他的擋球和阻殺能力不俗,因此最後仍決定由他先發蹲捕。

林祐樂經過昨役,他表示昨晚回去有稍後再看一下影片,「但只有看一下,因為那個東西都過去了。」他希望能把專注力放在今晚比賽。

儘管昨役提前被換下,林祐樂今天仍做好先發的準備工作,「我都是隨時準備好先發的心態,這樣的話,後面才會比較好調整。」

統一獅捕手林祐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