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陳禹勳今天靜養 週二出賽與否未定

2018/10/28 16:35

Lamigo桃猿陳禹勳昨遭強襲球擊中頭部,緊急退場接受治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昨天被球打中頭部,賽後緊急送醫檢查,無腦震盪症狀,但今天仍是觀察期,預計不會上場,週二台灣大賽移師台南,陳禹勳是否出賽則未定。

猿隊防護員說,陳禹勳雖無腦震盪症狀,但畢竟被打到的地方是頭部,一定要謹慎,「本來球團跟院方都希望他今天在家靜養,不過昨天比賽時間已晚,赴院檢查後他借住隊友家,因此今天還是有到球場,只是就只能在場邊加油。」

檢查過後,頗愛和網路上球迷互動的陳禹勳,也透過臉書和球迷報平安,自嘲自己「中頭彩」。

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說,今天陳禹勳確定無法上場,若後段需要關門人選,將視情況安排。

Lamigo桃猿陳禹勳昨遭強襲球擊中頭部,緊急退場接受治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