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黃靖「與妮同行」 最終回合抓6鳥排名狂衝

2018/10/28 16:38

台灣高球選手黃靖以四回合合計288桿,並列第20收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高球選手黃靖今天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最終回合與台灣前球后曾雅妮、墨西哥羅培茲同組,黃靖今天前9洞就抓3鳥,後9洞3博蒂、2柏忌作收,單日揮出68桿佳績,四回合合計288桿,並列第20收尾。

昨天與曾雅妮並列第49,黃靖今天與前球后同組出發,一路上有不少雅妮粉絲相隨,黃靖解釋,先前就有跟曾雅妮同組經驗,這次心情比較沒那麼緊張。

第三回合黃靖則是跟世界球后朴城炫同組,她笑稱,反而有點放不開,不過也從旁觀察球后如何處理球,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黃靖滿意自己最終回合表現,尤其是推桿還不錯,不過她也提到,今天風非常大,碼數變得很難算。

今年7月黃靖在菲律賓巡迴賽奪下生涯第3冠,她表示,冠軍就是對自己的肯定,當然也有信心提升,最近在中國巡迴賽廈門站,打得還不錯,「聽進前輩的話,改變練習內容,有目標性地訓練。」

曾雅妮今天則揮出79桿,以4回合297桿,並列第60,她表示,推桿有慢慢進步了,很感謝四天來一直陪伴在身邊的球迷,不管打得好壞都為她加油,讓她很感動。

最終回合湧進大量球迷,也勾起曾雅妮冠軍記憶,她表示,希望明年也能打進領先組,把過去感覺找回來。

台灣高球選手黃靖以四回合合計288桿,並列第20收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好手曾雅妮今天則揮出79桿,以4回合297桿,並列第60。(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