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壘上留人全送回來 梅森創季後賽史上最爛紀錄

2018/10/28 16:55

梅森讓多達7位繼承跑者回來得分,創下季後賽史上最慘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在領先4分的情況下,後三局遭到對手猛攻6分,其中梅森(Ryan Madson)遭到莫爾蘭(Mitch Moreland)擊出三分砲,點燃紅襪反攻氣勢的第七局最為關鍵,同時梅森糟糕的表現也創下後援投手史上最糟的季後賽紀錄。

《ESPN》記者David Schoenfield在推特上指出,梅森在世界大賽上,總共讓7個繼承跑者回來得分,這是史上後援投手在季後賽最差的紀錄。

今天關鍵第七局,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保送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後三振掉努涅斯(Eduardo Nunez)退場,接手的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投出保送後便被換下場,接著梅森上場,直接遭到莫爾蘭三分砲狙擊,雖然沒有救援失敗,但也讓紅襪的反攻號角吹起。

世界大賽前四戰,梅森首戰就讓2位繼承跑者回來得分,第二戰又讓3位繼承跑者回來得分,今天再讓2位繼承跑者回來得分,他這個系列賽帳面上2.1局僅失1分,不過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

梅森只有在第三戰是在壘上無人時上場後援,其餘三場比賽只要他上場,都是在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他也都會讓那些跑者回來得分,無怪乎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的調度會遭到道奇球迷、甚至美國總統川普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