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爆滿觀眾觀戰 徐薇淩「美夢成真」感謝球迷支持

2018/10/28 16:50

徐薇淩與球迷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2018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展開最終回合競逐,台灣好手徐薇淩揮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總計以281桿並列第6作收,但她十分感謝台灣球迷願意進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徐薇淩曾經想過如果有如此多球迷來看自己比賽該有多好,如今終於在桃園大溪球場實現夢想,她感性表示,「很謝謝觀眾為了我,還特別進場為我加油,我則是一路奮戰到最後,很開心有大家的支持。」

徐薇淩對於生涯首冠無法在家鄉開張並不感到氣餒,畢竟這是生涯首次在LPGA戰場前三回打完還站在領先位置上,她將會汲取如此寶貴的經驗,對未來挑戰冠軍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台灣好手徐薇淩揮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總計以281桿並列第6作收。(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好手徐薇淩揮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總計以281桿並列第6作收。(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為球迷簽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