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我神經不大條」 江辰晏盡量平常心投G3

2018/10/28 17:06

統一獅江辰晏將在第三戰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在今晚台灣大賽第2戰之前,統一獅「蔗總」黃甘霖就公布後天回台南的先發投手,將由23歲左投江辰晏擔任;江辰晏坦言在季後賽先發的心情容易亢奮,會盡量平常心去投。

「我神經不大條,我很容易緊張。」江辰晏之前在季後挑戰賽第2場擔任先發,結果投3.2局被敲6安失3分吞敗,他說那場投得普通,「對他們的後面棒次,都沒有抓下來。」

如今要在更重要的台灣大賽登板,江辰晏表示只能盡量平常心去投,「有問學長,他們也是叫我平常心,畢竟這種東西要自己上去體驗才知道。」江辰晏後天要回到熟悉的台南主場出賽,他當然希望能在主場球迷面前繳出好投。

只是本季對桃猿的數據不佳,對戰5場1勝3敗、防禦率7.30,江辰晏直言,「對桃猿全部不好投。」他這段期間就是看一些比賽影片,其他就跟例行賽一樣,沒有做特別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