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朱育賢自嘲「守備組」 平常心備戰下一場

2018/10/28 17:47

昨日Lamigo桃猿朱育賢(右)秀出美技接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台灣大賽首戰,「暴力猿」打瘋了,光是2局下就單局打了16人次、得10分,先發9人僅差朱育賢就全員安打。昨朱育賢球運有些欠佳,僅靠滾地球進帳1打點,守備倒是貢獻一記美技飛撲,讓他自嘲「守備組」。

朱育賢昨天美技守備,幫球隊守下分數,連被接殺的「受害者」陳傑憲都朝他脫下頭盔致敬。朱育賢笑說:「就互相嘛,我也常打很好但被接到。不過其實當下沒看到他脫帽,事後回去看重播才看到。」

朱育賢說:「昨天至少在守備上是有貢獻的,幫助球隊少失幾分,自己算是滿意。棒球是打團隊的,大家如果都打得好,自己也會盡可能想辦法幫助球隊,短期賽事比較難說,還是看當下狀況,賽前準備節奏則都一樣。這是第2次打季後賽了,不會像之前那樣緊張,盡量享受它、挑戰它。」

相關報導:台灣大賽》朱育賢六星級接殺美技 網友:陳傑憲脫帽反變致敬(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