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道奇終結者簡森連兩場挨轟砸鍋 史上第二位

2018/10/28 20: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4戰,道奇王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連兩天登板後援,都被對手敲轟追平,成為自2001年響尾蛇韓籍金炳賢之後,世界大賽史上第二位連續被敲追平全壘打的投手。

簡森昨天是在第8局領先1分的情況下登板,但他卻被紅襪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敲追平陽春砲,救援失敗;今天簡森同樣在第8局提前登板,球隊當時以4;3領先,卻被紅襪皮爾斯(Steve Pearce)轟出追平陽春彈,連兩場砸鍋。簡森目前在世界大賽出賽2場都掉分。

《今日美國》報導,簡森生涯在季後賽登板38場,有16次救援點,如今他卻連兩場後援都砸鍋,「一顆投壞的球。」簡森賽後表示,「昨天投了一顆很糟的球,今天也投一顆很糟的投球,我付出代價。」此外,簡森有心臟方面的問題,季後預計將動手術。

道奇終結者簡森連兩天砸鍋。(法新社)

道奇終結者簡森連兩天砸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