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重返榮耀只差一步! FNC橫掃C9晉級決賽

2018/10/28 20:24

FNC以3:0橫掃C9晉級。(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四強第二天,由歐洲戰隊FNC對上美國戰隊C9,終場FNC以直落三,3:0橫掃C9,不僅證明「EU>NA」,同時FNC也離他們第二座世界冠軍只差一步之遙。

FNC今日首戰,JG選手Broxah選到拿手角色李星,開局就成功Gank對手帶起風向,這局完全呈現一面倒的態勢,FNC早早在第24分鐘就拿下勝利。

第二局就沒有像第一局那麼一面倒,C9的JG選手Svenskeren拿出葛雷夫,成功壓制Broxah的趙信,雙方選出後期陣互農拼發育,前期C9稍微取得些微領先,不過在第26分鐘,FNC抓到C9的AD選手Sneaky,取得會戰一換二的優勢,並順勢吃下巴龍,換掉C9兩顆人頭,第29分鐘FNC發生失誤被C9換掉兩顆頭,不過在第32分鐘的會戰,FNC中路選手Caps使用的「沙皇」阿祈爾,在敵陣中瘋狂輸出,拿下四連殺,最後帶領FNC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最後一戰,C9面對輸不得的壓力,決定讓AD選手Sneaky,拿下面對韓國戰隊Afreeca表現良好的路西恩,想不到卻遭到FNC下路組合拿到首殺,不過C9後來靠著中間的團戰發揮,一度取得接近2千塊的經濟領先,但在第22分鐘,C9上路選手Licorice使用的艾克,在分推時沒拿捏好進退遭到擊殺,隨後更被Caps使用的厄薩斯阻擋去路,C9團戰直接潰敗,原先取得的優勢一下子就吐回去,到了第31分鐘FNC吃掉巴龍,最後靠著巴龍優勢,在第34分鐘擊敗C9,直落三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