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買嘉儀台灣大賽關鍵安 率獅隊逆轉

2018/10/28 21:45

統一獅買嘉儀上場代打,敲出安打超前比分,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8局下兩出局滿壘,輪到中心打線潘武雄,獅隊選擇換上代打買嘉儀,這個大膽的決定,幫助獅隊逆轉戰局,終場4:2擊敗Lamigo桃猿,在台灣大賽第2戰扳回1勝,系列戰以1:2落後,週二回到台南主場力拚逆轉戰局。

面對當時投手林柏佑,買嘉儀生涯打擊率4成、潘武雄則是3成08,但多了9個打席。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解釋:「蘇智傑掀開轟追回1分,我們的氣勢越來越好,買嘉儀在滿壘的致命一擊更是關鍵,當時考量潘武雄今天狀況不好,買嘉儀則是代打的第1個人選,感謝他關鍵時刻跳出建功。」

就買嘉儀印象所及,自己從未代打過潘武雄,他自己也直呼不可能。買嘉儀說:「隊友說等等TAKE(潘武雄)打的時候可能要我代打,心裡想說『怎麼可能』,當下想著不要被看不起、一定不能輸,很開心為球隊建功。」

在獅隊陣中身為中生代的買嘉儀說:「還有3場要贏,這都是一個過程。台灣大賽有安打,也算是對老婆、小孩有交待,不過重點還是贏得最後的總冠軍。」

統一獅買嘉儀上場代打,敲出安打超前比分,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