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八局關鍵暫停為「拐氣」? 蔗總:巧合啦!

2018/10/28 22:15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二戰,統一獅在第八局將陣中「武神」潘武雄換下,換上代打買嘉儀擊出關鍵安打一舉超前,是整場比賽的轉捩點,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當時叫出的暫停被質疑是「拐氣」,賽後他也坦承,是想找方式讓對方後援投手心情產生起伏,不過一切只是巧合。

第八局滿壘一出局,林柏佑先是三振掉前一打席剛敲出全壘打的蘇智傑,隨後黃甘霖換上代打買嘉儀,在買嘉儀打擊時,黃甘霖上場向裁判抗議,隨後買嘉儀就擊出關鍵安打,一舉幫助統一獅以3:2超前。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要求Lamigo桃猿林柏佑(中)將手環拿掉。(記者陳志曲攝)

賽後黃甘霖受訪時表示,他認為桃園球場的氣場蠻重的,當時就在想說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對方救援投手心情有起伏,而他看到林柏佑手裡有黑色的東西,就叫暫停去干擾一下。黃甘霖還強調,這是巧合,重點是買嘉儀有發揮。

下週二將回到台南主場進行比賽,黃甘霖表示,回台南的感覺很好,並呼籲支持統一獅的球迷可以到場為統一獅加油,因為統一在台南主場的勝率還蠻高的。擊出關鍵安打的買嘉儀則希望能夠順著贏球的氣勢走下去,拿到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