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美技結束比賽 40歲的高國慶:「有靈感球會來」

2018/10/28 22:17

統一獅高國慶(左)美技接殺,終結者陳韻文(右)與他擊掌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40歲的獅隊一壘手高國慶用美技結束今晚比賽,他說:「就是有靈感,球一定會跑過來,我伸手就在手套裡了。」

「蔗總」黃甘霖賽前就說,把高國慶排在第4棒,就是要讓其他打者有安定感。儘管高國慶只在7上擊出二壘安打,也很自責光是他1人就錯失4次得點圈打擊機會,但他在9下的美技守備,彌補了打擊不足。

「唉,如果能在得點圈時擊出安打就好了。」高國慶腳程不快,但他奮力跑出二壘安打,就連打擊教練劉育辰都驚喜,但他仍自責未能適時敲出安打。但他最後秀出美技,則稍微化解遺憾,「還好有接到,我就是有靈感球會打過來,結果手套一伸出去就在裡面了。」

這是高國慶第9次參加台灣大賽,他對於「小獅」的表現相當稱許,並說感覺越來越好。「林祐樂和楊家維就是我說的key man,一個要負責和投手搭配,一個則要負責游擊防區,兩人都對球隊很有貢獻。」高國慶期盼能用老將經驗幫助球隊,也渴望拿下個人第6枚冠軍戒。

統一獅高國慶敲出深遠二壘安打,振臂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