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倫魯被騎士開除 詹姆斯、洛夫發文感謝前教頭

2018/10/29 08:00

洛夫和詹姆斯都在社群發文,感謝昔日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開季苦吞6連敗,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遭到開除,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洛夫(Kevin Love)都發文感謝泰倫魯,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發聲力挺,肯定泰倫魯的執教天賦。

泰倫魯發布聲明,感謝騎士隊過去三年的照顧,說自己在克利夫蘭的時光真的非常特別,非常感謝球員們對球隊的貢獻、犧牲與支持,與他一同共事的教練團和球迷都非常棒,他也感謝球隊老闆和歷任總管,在過去三年給他執教機會,祝福球隊能成功向前邁進。

昔日騎士領袖、本季轉戰湖人的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泰倫魯,詹姆斯說:「感謝那些回憶,還有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合作,為這城市/球迷帶來了他們應得的總冠軍,你知道如何找到我。」

還留在騎士的洛夫,也透過IG向泰倫魯致謝:「你幫助我用更宏觀的視野看事情,經驗與執教改變了我的生活,對你我只有愛與欽佩,我知道我們會再次合作,努力往更好的地方邁進,謝謝你。」

洛夫非常感謝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連4年在總冠軍戰碰頭的勇士總教練柯爾,也鞤昔日對手泰倫魯說話,認為每一位教練都得仰賴自己的天賦,而球隊失去詹姆斯,讓泰倫魯陷入艱難處境,「從過去這幾年、我們在總冠軍戰執教的對抗,我知道他很棒,他知道自己在幹嘛,每天晚上都做好準備。如果他還想繼續執教,他會得到工作的,每次在球季剛開始,看到同業總教練被裁掉,總是非常難受。」

騎士炒掉泰倫魯,目前由助理教練德魯(Larry Drew)擔任臨時總教練,德魯擁有豐富助教資歷,曾在老鷹和公鹿擔任總教練。《ESPN》報導指出,有消息表示,泰倫魯最近曾與騎士奧特曼(Koby Altman)意見不合,泰倫魯傾向用老將的調度,與總管希望多磨鍊年輕球員互相衝突,日前泰倫魯擅自把老將放回先發的決定,讓總管相當不高興。

勇士總教練肯定泰倫魯的執教天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