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新總管出爐 確定由德葛隆經紀人接手

2018/10/29 08:54

大都會聘用球員經紀人出任球隊總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新任總管正式確定,將由知名球員經紀人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出任,儘管因身分特殊引發關注,但大都會仍決定啟用范瓦格恩,等世界大賽結束就會召開記者會。

前大都會總管因健康因素無限期請假,球團隨後陸續面試多人,最後由44歲的范瓦格恩脫穎而出,由於他是大都會隊上多位明星球員的經紀人,德葛隆(Jacob deGrom)、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和佛雷澤(Todd Frazier)等人都是旗下客戶,引發球員工會格外關注。

大聯盟官網今更新報導,指出大都會已確定聘任范瓦格恩為新任總管,已經坦妥合約細節,等世界大賽結束就會舉行正式記者會。消息來源指出,范瓦格恩必須把所有球員客戶移交給他人,才能接任球隊總管,目前正在處理相關程序,協助經紀公司盡力留下大咖球員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