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1年選秀會 成就今日恐怖紅襪

2018/10/29 09:18

貝茲與布雷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在2011年的選秀會上堪稱大成功,它們一共在當屆帶走了今年的MVP大熱門貝茲(Mookie Betts)、美冠賽MVP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季後賽自責分率僅1.23的後援巴恩斯(Matt Barnes)、以及工具人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來自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Overton高中的貝茲,他當時是一名5呎10寸,160磅的游擊手,在籃球場上同時還是該分區的MVP控衛、並被認為是田納西州最棒的男子保齡球員。

「他當時擔任游擊手,他在二壘壘包後方,做出了一個背後傳球。」這給負責該區域的紅襪球探Danny Watkins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實說,我發現當年春天我一直在找理由去看他,我被他吸引了。我把他視為為大聯盟游擊手,一年會敲出12支全壘打、打擊率0.270左右。我也會希望我可以告訴你說,我看到一名30轟的金手套右外野手,但我做不到。」Watkins說道。

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大多數業內人士認為貝茲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但身材矮小,擁有不錯但不到傑出的條件、缺乏長打潛力,讓他在選秀會上並不熱門,所以紅襪隊一直到第五輪總第172順位才選上他。結果時至今日,貝茲已經成為一名能夠挑戰年度MVP的全能球員。

而2018美冠賽MVP的布雷德利也是在這年被選中。他是該年大學世界大賽的MVP,而當時球探就認為他是防守優異、打擊不穩定的中外野手。不過那年布雷德利因為左手腕傷勢的關係讓他打擊發揮地並不出色,直到冠軍賽才回溫,也因為這樣球團們對於布雷德利有所疑慮,最後紅襪在總第40順位帶走布雷德利。

布雷德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現任紅襪球探總監Mike Rikard:「儘管受傷,但是我們的球探仍然看到了一名明星級球員。我們認為他是相當扎實的球員,他的防守有很高的天花板。我們也知道他他是一名優秀的擊球手,但是沒有人確定他的長打能力。」

另外紅襪當年第一個選上的球員是巴恩斯,目前是紅襪牛棚中相當堅實的戰力、而當年第26順位的史威哈特同樣也是紅襪世界大賽名單中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