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解除魔咒?費德爾巴塞爾封王 生涯第99冠到手(影音)

2018/10/29 09:00

費德爾巴塞爾男網賽奪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本週在家鄉出戰巴塞爾男網賽,最終以7:6 (5)、6:4擊敗羅馬尼亞黑馬柯皮爾(Marius Copil),在自家球迷面前第9度風光封王,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第99冠。

尋求生涯百冠的費德爾卻陷入「冠軍荒」,前一場奪冠是6月的德國斯圖加特草地賽,7月的溫網和10月的上海大師賽都未能衛冕成功,今天終於在巴塞爾高捧冠軍,這也是他在結束與NIKE合作關係後,改披新戰袍後的首冠,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費德爾終於解除優衣庫(Uniqlo)的魔咒了!」

費德爾在滿場觀眾面前笑擁金盃,賽後他笑著說:「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夢幻的一週。」同時他也誇讚對手,「你在這週的比賽表現得很好,真的相當不簡單。」

費德爾將出戰下週的巴黎大師賽,往百冠里程碑邁進,而史上最多冠紀錄為80年代球星康諾斯(Jimmy Connors)的109冠。

費德爾往生涯百冠里程碑前進。(歐新社)

費德爾直落二擊敗羅馬尼亞黑馬柯皮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