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道奇王牌克蕭、普萊斯7局好投 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2018/10/29 11:22

紅襪隊史第九度封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取得聽牌優勢的紅襪隊,今天作客洛杉磯,靠著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7局失1分好投,加上打線單場4轟,紅襪終場5:1擊敗道奇,以系列賽4勝1負奪下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這不僅是紅襪隊史第9冠,也是進入21世紀以來第4度奪冠,傲視全大聯盟。

此役道奇派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只休3天披掛上陣的他首局就挨皮爾斯(Steve Pearce)的兩分彈,讓道奇陷入落後;紅襪強投普萊斯下個半局也挨轟,佛里斯(David Freese)陽春砲還以顏色。

不過普萊斯越投越穩,第3局起連續解決14棒道奇隊打者,直到8局上對首名打者泰勒(Chris Taylor)投出保送後才退場,總計普萊斯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因全壘打失1分。克蕭則分別在第6、7局再挨馬丁尼茲(J.D. Martinez)、貝茲(Mookie Betts)陽春砲,總計力撐7局失4分退場。

普萊斯在世界大賽第五戰先發7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克蕭力撐7局失掉4分。(法新社)

皮爾斯第8局再追加陽春砲,比數拉開到5:1。反觀道奇打線整場反攻無力,整場只敲3安,首棒打者佛里斯一人包辦2支,除了首局開轟,第3局敲右外野飛球,因紅襪右外野手馬丁尼茲判斷瑕疵,一路站上三壘壘包。

皮爾斯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8局下紅襪推出凱利(Joe Kelly)連續飆出3次三振、9局下又推出王牌先發塞爾(Chris Sale)上場後援,同樣拿下3連K,紅襪終場5:1擊敗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奪下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歐新社)

球員衝入場慶祝。(歐新社)

紅襪奪下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歐新社)

塞爾振臂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