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普推特開罵爛調度、幫他鳴不平 希爾不領情

2018/10/29 09:48

希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昨在世界大賽第四戰的一連串調度,引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推特批評,並替道奇投手希爾(Rich Hill)鳴不平,沒想到當事人希爾今天卻不領情,直言總統有更要緊的事要做。

希爾昨先發前6局只被紅襪打者敲一支安打,球隊取得4:0領先,雖然希爾第7局開局保送了波格茲,但很快回神K掉努涅茲,道奇總仔卻決定換下神勇的希爾,用同為左投的亞歷山大面對霍特,沒想到他又投出保送,羅伯斯再度於壘上有人時,換上狀況不比前2人還好的梅森(Ryan Madson),結果梅森慘遭代打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炸出三分砲。

接著羅伯斯在第8局提前推出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反而被皮爾斯(Steve Pearce)擊出陽春砲追平,道奇投手第9局更是崩盤,最後遭逆轉輸球。

一連串調度讓觀看比賽的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推特上開罵:「一位總教練將今天投了接近7局完美投球的投手給換下場,換上緊張兮兮的後援投手群,瞬間就把4分丟光光,這真是一個超級大錯誤!」

川普。(路透)

沒想到希爾今天回應:「昨天匹茲堡發生一場大規模槍擊案,對我而言,總統的重點應該要關心國家,而不是世界大賽的調度。」

挨罵的總教練羅伯斯則說:「總統真的這麼說?我很高興他有看比賽,我不知道他看過幾場道奇隊的比賽,也不覺得他對我們的談話有所了解,這只是他個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