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已決定下季去哪裡?「吸血鬼」經紀人:搞定了

2018/10/29 10:12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最大咖的自由球員哈波(Bryce Harper)已經決定明年將在哪個城市打球了?哈波的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就在稍早的節目中稍稍透露了一點消息。

《Yes Network》當家主播凱伊(Michael Kay)在節目中問到:「嘿Scott,哈波會去哪裡?他想拿到怎麼樣的合約?告訴我們一點消息吧!」

波拉斯:「Michael,我告訴你,哈波是我在人生中接觸過、有最棒的球技、最棒的人格特質的球星了。我們也知道會是哪支球隊了,一切都搞定了。不過哈波有交代我,他要親自告訴你。」

不過根據大聯盟規定,目前華盛頓國民是唯一被允許能與哈波談論合約的球隊。而若是真如波拉斯所說的,哈波的去向已經確定了,那可能哈波將是繼續留在從選秀會上選中他、一路栽培哈波到今天的國民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