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5歲雙響8打點平紀錄 紅襪皮爾斯奪世界大賽MVP(影音)

2018/10/29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35歲老將皮爾斯(Steve Pearce)昨天扛出追平轟,今天繼續先發上陣,首局就從對方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手中擊出兩分砲,8局上再度開轟,成為史上第3位35歲以上、在世界大賽演出雙響的打者,世界大賽累積8打點,也追平洋基松井秀喜紀錄,勇奪本屆世界大賽MVP。

紅襪昨天在0:4的逆境絕處逢生,皮爾斯8局上砲轟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擊出追平比分的陽春全壘打,皮爾斯接著在9局上接著重挫前田健太,敲出清壘二壘打,單場狂掃4分打點。

今天對道奇繼續先發,皮爾斯在首局就火力爆發,對克蕭打第一球,逮中投高的速球直接扛上中外野觀眾席,形成一發兩分全壘打,幫助紅襪以2:0強勢領先。

皮爾斯首局首球砲轟克蕭。(法新社)

皮爾斯首局就扛兩分砲,助紅襪先馳得點。(USA TODAY Sports)

皮爾斯開轟讓紅襪休息室嗨翻了。(USA TODAY Sports)

8局上皮爾斯再次炸裂,從拜耶茲(Pedro Baez)手中擊出陽春砲,單場個人第2轟出爐,成為繼「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和紅人Ted Kluszewski後,史上第3位35歲35歲以上、在世界大賽演出雙響的打者。

而這支陽春砲,也讓皮爾斯在本屆世界大賽累積8打點,追平2009年洋基松井秀喜,並列近9年世界大賽、35歲以上打者最多打點紀錄,火燙表現讓皮爾斯獲得殊榮肯定,勇奪本屆世界大賽MVP。

皮爾斯世界大賽前3戰無安打,G2滿壘獲保送擠回1分,昨天開轟後火力直升,G4、G5兩戰累積8支4,包含3發全壘打,包辦7分打點。

35歲的皮爾斯勇奪本屆世界大賽MVP。(歐新社)

皮爾斯高舉MVP獎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