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屆世界大賽失利 克蕭季後動向未明

2018/10/29 13:49

克蕭退場後神情落寞,賽後表示還沒決定未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再吞苦澀敗仗,在自家主場看著紅襪大噴冠軍香檳,連2年闖進世界大賽都空手而回,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單場被敲3發全壘打續寫紀錄,本屆世界大賽2場先發全敗,賽後表示還沒決定是否跳脫合約,會再與球團討論。

克蕭去年在季後賽狂挨8轟,寫下單季投手最糟紀紀錄,今天比賽開打之前,克蕭本季季後賽出賽4場(3場先發),僅被敲1發全壘打,然而今天在主場關鍵戰登板,克蕭首局就被皮爾斯(Steve Pearce)扛出2分砲,被紅襪先馳得點。

世界大賽熄火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貝茲(Mookie Betts),隨後接連對克蕭開砲,貝茲率先在6局上把克蕭的滑球扛出牆,擊出生涯第1支季後賽全壘打,馬丁尼茲接著在7局上炸裂,讓克蕭生涯在世界大賽的挨轟數來到第8支,繼續堆高苦澀紀錄。

克蕭單場被扛3發全壘打,連2年與冠軍擦身而過。(法新社)

美媒賽前指出,克蕭在世界大賽第1戰被敲7支安打,其中5支來自滑球,是克蕭生涯包括季後賽在內,滑球被打的最慘的一仗。今天單場被紅襪打3支全壘打,只有貝茲是對滑球開轟,其他2支都來自投高的直球,而克蕭今天單場直球均速僅91.6英哩,是本季最慢。

克蕭此役用92球(66好球)撐完7局,7局上挨轟失掉單場第4分,沒能守住優質先發,今天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但挨7安含3轟,掉4分皆為責失,苦吞本屆世界大賽第2敗,道奇沒能續命,在自家主場看著紅襪奪冠。

今天是克蕭生涯第340場穿著道奇球衣的先發,由於克蕭有權在季後跳脫合約,美媒預告這有可能是克蕭在道奇的最終戰,但仍看好克蕭會續留洛杉磯,球賽結束後美媒為克蕭緩頰,認為克蕭已經盡力,呼籲別再撻伐或嘲弄克蕭的季後賽表現,而應該以準名人堂巨投的規格,給予克蕭應有的掌聲與尊重。

克蕭賽後表示,他還沒決定自己未來要何去何從,接下來他有3天的時間能與道奇隊討論,若克蕭決定續留、走完剩餘的2年合約,將能領到6500萬美元,明年年薪為3460萬美元,但克蕭也可能選擇跳脫合約,提前投身自由市場測試身價。

克蕭今天力撐7局吞敗,退場時仍獲全場球迷起立鼓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