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上場後援?柯拉:只有完美情況下

2018/10/29 10:42

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紅襪隊取得聽牌優勢,總教練柯拉再次做出變陣,原先表定的先發塞爾(Chris Sale)將會延後一場,但也有可能後援出賽。

「我們知道我們現在在哪裡,」柯拉說。「我們知道我們的對手是誰。我們必須非常非常小心我們使用塞爾的方式。局面必須幾近完美,但他會做好準備。」

柯拉談到第五戰決定先發投手的想法:「考慮到今天和剩下的比賽,我認為我們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柯拉說。「普萊斯(David Price)現在投得很好。他的手臂很新鮮。身體和手臂都很好。這是他本賽季尾勁最好的時刻,我們看到他幾天前在球速上的發揮。不過你永遠不會知道事情走向,我們可能不得不提前換下他。」

在分區系列戰中塞爾有後援的紀錄,那也是他今年季後賽唯一一次,在對陣洋基隊的第四戰,於4:1時上場,在第八局投出了三上三下,幫助球隊順利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