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毀滅滑球封王 讓馬查多超羞恥跪地K(影音)

2018/10/29 11:46

塞爾三振馬查多。(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定明天先發的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今天代替前四戰都上場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上場關門,他用三上三下,連3次三振的完美表現幫助球隊拿下2018年的總冠軍,為紅襪畫下賽季完美句點。

塞爾只用了15顆球結束比賽,連3K都是用他一直以來讓打者絕望連連的滑球拿下。比賽最後一位打者是在今年季後賽引起諸多爭議的馬查多,而塞爾的滑球軌跡之大橫跨了本壘板,讓馬查多完全無法掌握黯然揮空,最後還重心不穩跪倒在地,結束道奇隊的2018年球季。

這也是紅襪隊在21世紀以來的第四座世界大賽冠軍,而在國聯西區六連霸的道奇隊則是無奈連兩年吞下世界大賽亞軍。系列戰MVP頒給了一壘手皮爾斯(Steve Pear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