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在這!入鏡紅襪大合影 獲世界大賽冠軍戒成台灣第2人

2018/10/29 12:40

紅襪隊史第9度獲世界大賽冠軍,台灣小將林子偉參與封王大合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以系列賽4勝1負擊退道奇在世界大賽封王,林子偉雖然沒有上場也沒有登錄季後賽名單,但一路在休息室待命,和隊友共享榮耀,紅襪的封王大合影他也參與其中,而他也將成為王建民後,第2位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

紅襪自一壘手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受傷後,林子偉就開始隨隊待命,雖然接下來也未進入美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25人名單,但一路與隊友同享榮耀。賽後,他也衝上場和隊友擁抱。

冠軍隊可自行根據貢獻度決定頒發戒指名單,林子偉本季在紅襪出賽37場,打擊率.246、6分打點,並在9月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如今分得冠軍戒,也將是台灣球員自2009年王建民後第一人。當時是建仔效力洋基的最後一年,他在7月進入傷兵名單後沒再出賽,洋基當年一舉在世界大賽以4勝2負擊敗費城人封王。

紅襪睽違5年再度封王,台灣小將林子偉也能拿到冠軍戒。(法新社)

紅襪睽違5年再度封王。(法新社)

世界大賽MVP高捧獎盃。(美聯社)

封王戰勝利投手普萊斯抱著孩子入場。(美聯社)

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捧著世界大賽冠軍獎盃。(美聯社)

紅襪球員慶祝。(歐新社)

紅襪總教練柯拉(左)與世界大賽MVP皮爾斯。(法新社)

柯拉與女兒。(法新社)

紅襪球員捧起獎盃。(美聯社)

紅襪球員封王大合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