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不軟手!普萊斯對道奇拿2勝 美媒:該拿MVP

2018/10/29 12:36

普萊斯抱起冠軍金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率先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的紅襪,今天靠著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最終以5:1擊敗道奇結束系列賽,成功收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雖然最終MVP頒給了35歲老將皮爾斯(Steve Pearce),但優異演出有目共睹,賽後還有美媒發文表示,「應該要一起獲頒MVP才對!」

普萊斯生涯前11次季後賽先發都沒能奪勝,還被譏為有「季後賽軟手症」,不過,今年他在紅襪世界大賽奪冠之路扮演關鍵角色,除了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世界大賽對道奇更是一人包辦2勝。

普萊斯在第2戰上場,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今天關鍵之戰再度出賽,雖然開賽就被首名打者佛里斯(David Freese)夯出陽春砲,但至此之後完美封鎖道奇,主投7局只僅被敲3安失1分,在現場的紅襪球迷賽後給出熱情掌聲,向球隊英雄致上最高敬意。

普萊斯近3戰季後賽先發表現可圈可點,總計19局僅被敲出9安失5分,防禦率是相當精美的1.42,對手打擊率僅0.141;難能可貴的是,數據網站「Baseball Reference」資料顯示,‏普萊斯在紅襪於分區冠軍系列賽和世界大賽取得聽牌後先發都能奪勝,史上僅8人能做到這件事。

大聯盟將世界大賽MVP頒給35歲老將皮爾斯(Steve Pearce),他在系列賽累積8打點功不可沒,而奪獎呼聲也相當高的普萊斯最終落選,《今日美國》Bob Nightengale還發文說出球迷心聲,「我們或許可以讓普萊斯和皮爾斯都拿MVP。」網友也紛紛在留言處讚聲。

普萊斯7局好投影片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普萊斯先發7局失1分奪勝。(法新社)

普萊斯在第8局送出保送後退場。(法新社)

紅襪奪冠,普萊斯開心衝上球場和隊友歡呼慶祝。(今日美國)

普萊斯抱起冠軍金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