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苦吞二連亞還不夠 慘遭遊騎兵隊落井下石

2018/10/29 14:03

道奇王牌克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連兩年在世界大賽飲恨,自去年以3勝4敗輸給太空人後,今天又以1勝4負不敵紅襪,無緣終結連續30年無冠的紀錄。今天比賽結束後,被德州遊騎兵官方推特直接留言開酸:「嘿道奇,連兩年世界大賽魯蛇的互助會,週二見囉。」

遊騎兵曾在2010、2011連續兩年也都於世界大賽飲恨,拿下亞軍,底下外國球迷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要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不管這篇文誰發的都應該被解雇」。

而道奇在這個系列賽發揮最出色的打者、35歲一壘手佛里斯(David Freese),正是在2011年的世界大賽幫助紅雀隊克服系列賽2:3劣勢、最後逆轉擊敗遊騎兵的大功臣。當時紅雀背水一戰,9局上遊騎兵握有2分領先,只差一顆好球就可以封王,但佛里斯硬在2出局2好球後敲出追平分的三壘安打,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隨後佛里斯又在延長11局下半敲出再見全壘打,最後紅雀神奇拿下第七戰,他也成為該年世界大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