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都是打敗洛杉磯的MVP 「真理」推特應援皮爾斯

2018/10/29 13:39

2018年世界大賽MVP皮爾斯與2008年NBA總冠軍賽MVP皮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是波士頓的職業球員,已退役的塞爾提克巨星「真理」P.皮爾斯(Paul Pierce)今毫不吝嗇地給予同城的紅襪隊支持。

今天P.皮爾斯在紅襪S.皮爾斯(Steve Pearce)開轟之後,馬上發了一則推特,聲援跟他自己姓氏唸法相仿的這位紅襪隊奪冠大功臣,讓人莞爾一笑。

S.皮爾斯今天不但棒打道奇先發克蕭(Clayton Kershaw),還擊出雙響炮,昨天第四戰也有單場4打點的驚人表現,最後也勇奪世界大賽MVP。而塞爾提克的P.皮爾斯也同樣是塞爾提克於08年擊敗湖人奪冠的大功臣,也拿下該年總冠軍賽的MVP,兩人同樣都是打敗來自洛杉磯的球隊,諸多巧合讓網友嘖嘖稱奇。

波士頓的球迷可以說是相當幸福,自21世紀以來,圍繞新英格蘭地區的四大職業運動隊伍包括MLB的波士頓紅襪、NBA的波士頓塞爾提克、NFL的新英格蘭愛國者和NHL的棕熊,一共拿下了11個年度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