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載收獲的1年 林子偉和妻女同慶「紅襪總冠軍」!

2018/10/29 13:01

林子偉與妻女一同慶祝紅襪封王。(取自臉書粉專林子偉Tzu Wei Lin)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紅襪奪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的經典時刻,台灣好手林子偉也沒有缺席,還在賽後貼出和妻女在球場合影的照片,替「滿載收穫的一年」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24歲的林子偉本季在紅襪出賽37場、打擊率2成46,還在9月22日轟出大聯盟生涯首發全壘打。儘管未列入季後賽名單,林子偉從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洋基就開始隨隊,一路見證紅襪拿下美聯冠軍,如今更成為繼王建民之後,第2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

林子偉也和妻女共享生命中重要時刻,他在官方臉書貼出3張珍貴合照,其中1歲多的女兒還和他一起比「1」,模樣相當可愛。林子偉除了感謝主,也感謝球隊、家人和球迷,還俏皮寫下,「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喊紅襪總冠軍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