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終於贏了!魏少找回準星 聯手喬治飆分射日

2018/10/29 13:18

魏斯布魯克拿2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1勝難求的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對上太陽準度回升,和P.喬治(Paul George)聯手轟下46分,最終以117:110主場迎接勝利,球員也終於如釋重負嶄露笑顏。

西區勁旅開季4戰都吞敗,今天在主場重振旗鼓,魏斯布魯克準星從前一戰的2成5,此戰提高至6成15,拿到23分9籃板7助攻全方位數據,而P.喬治也有23分貢獻,新成員諾埃爾(Nerlens Noel)在主力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小腿受傷時挺身而出,攻下20分15籃板繳出轉隊後的代表作。

前3節打完落後20分的太陽,第4節開啟反攻號角仍難以力挽狂瀾,最終以7分之差吞敗。

華倫(TJ Warren)替補拿18分最高,艾頓(Deandre Ayton)16分11籃板居次,太陽吞5連敗。

P.喬治跳投出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