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苦盡甘來 奪冠功臣普萊斯激動落淚(影音)

2018/10/29 15:59

普萊斯奪冠後淚灑球場,賽後記者會也數度哽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客場擊敗道奇,赢得隊史第9座世界冠軍,先發7局失1分摘勝的普萊斯(David Price),雖然沒有拿到世界大賽MVP,賽後也忍不住喜極而泣,留下了勝利的眼淚。

身為紅襪全隊最高薪投手,普萊斯卻因生涯季後賽表現不佳淪為箭靶,今年第一場季後賽先發,在洋基主場僅投1.2場就被打退場,讓普萊斯慘遭砲轟,季後賽生涯10場先發一勝難求,讓普萊斯一度說出:「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儘管首戰表現不理想,但紅襪總教練仍持續重用普萊斯,而普萊斯也不負眾望漸入佳境,雖在美聯冠軍戰G2後援4.2局掉4分,但在G5先發時繳出6局9K無失分好投,摘下生涯首場季後賽先發勝,也幫助紅襪挺進世界大賽。

普萊斯接著越投越好,在世界大賽G2掛帥先發,在主場續繳6局失2分好投摘勝,休1天在G3後援0.2局無失分,紅襪總教練在G4赢球聽牌後,宣布將可能奪冠的第5戰交給普萊斯主投,讓原訂先發的塞爾(Chris Sale)待命第6戰。

被賦予極大重任的普萊斯,在今天用89球投完7局,雖然單場投出的第1球就挨轟,但普萊斯穩住陣腳,完成7局失1分好投,只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另有2保送,幫助紅襪拿到隊史第9冠,普萊斯摘下別具意義的勝投,寫下季後賽先發3連勝。

普萊斯幫助紅襪奪冠後相當感性。(法新社)

普萊斯捧著世界大賽獎盃。(法新社)

普萊斯與隊友開心慶祝。(法新社)

紅襪奪冠後衝進場慶祝,在大夥相互擁抱、道賀的人群中,場邊鏡頭拍到普萊斯拿著世界冠軍T恤遮住臉,隨後還用衣服擦拭眼淚,大聯盟官網感性寫道,紅襪奪冠的一刻,有太多情緒參雜其中,特別是普萊斯賽後掉淚的這一幕,溫馨向普萊斯喊話:「讓眼淚盡情地流吧,普萊斯,我們懂的。」

GIFName

在紅襪結束場上慶祝後,普萊斯在退場時把球帽丟給了場邊的球迷,普萊斯在記者會上表示,他也不知道當下自己為何那麼做,還打趣笑說,球帽很臭自己不想留,讓現場記者笑聲連連,但普萊斯隨後感性表示,今天場邊有很多紅襪的球迷,他相當感謝,希望拿到球帽的球迷,這輩子能一直把今天的故事流傳下去。

普萊斯賽後受訪時,情緒仍相當激動、數度哽咽,得暫時停下、擦去眼淚、調整呼吸再繼續說話,普萊斯表示,他與隊友們的感情相當深厚,隊友對他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彼此的友情讓這座冠軍更加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