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赢得世界冠軍後 紅襪又在休息室大放「紐約紐約」(影音)

2018/10/29 16: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赢得隊史第9座世界冠軍,奪冠後不僅相擁、落淚、大肆慶祝,還在休息室裡再度放起「紐約紐約」,讓大聯盟推特讚嘆,紅襪真的是沒在怕的。

洋基賈吉(Aaron Judge)在美聯冠軍戰G2赢球賽後,曾在紅襪主場大放「紐約紐約」,紅襪系列賽以4:1赢球,進軍世界大賽,當時紅襪也在洋基休息室大放「紐約紐約」,甜蜜回嗆世仇洋基。

今天再度於客場赢球,紅襪這回一舉奪下世界冠軍,大夥回休息室後不僅狂噴冠軍香檳,還再度放起紅極一時的「紐約紐約」,大聯盟官網記者繼續爆料,說紅襪還放了道奇終結者簡森(enley Jansen)的出場曲「加州愛情」。

紅襪奪冠後在休息室大肆慶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