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聯盟霸主八戰全勝 恐怖公羊逆轉包裝工(影音)

2018/10/29 14:26

公羊明星跑衛Todd Gurley。(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七戰全勝的洛杉磯公羊今天遭遇嚴重挑戰,稍早它們在主場迎戰超級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領軍的綠灣包裝工,在第四節射門成功才反超比分,終場以29:27繼續保持不敗金身。

這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第一節包裝工靠著羅傑斯兩記共70碼的長傳直接殺到1碼處,再靠著跑陣輕鬆為比賽開轟。

羅傑斯今天最遠的一記傳球傳給了亞當斯(Davante Adams):

公羊隊在第二節尾聲展開反撲,在2:47時於達陣區擒殺羅傑斯拿到安全分破蛋,並靠著四分衛Jared Goff的35碼傳球給到Todd Gurley在內,僅用2分26秒完成達陣,可惜隨後的兩分轉換失敗,未能在上半場追平比數。

雙方在第三節進入飆分大戰,公羊隊拿下兩次達陣、而包裝工也有一次達陣。包裝工的跑衛瓊斯在這節跑出今晚長的一次跑陣,多達33碼。打完三節公羊以23:20領先。

第四節一開始公羊射門將分差拉開到6分,而羅傑斯再次展現恐怖傳球實力,僅花2分49秒連續傳球成功5次,迅速推進75碼拿下達陣帶領包裝工反超比分。

不過公羊在比賽剩下5分鐘時展開反攻,靠著包裝工僅25碼的棄踢,在這波進攻從40碼開始攻起,並在聯盟第一跑衛Gurley一波23碼的跑陣下,成功再次射門得分。這也是Gurley今晚所跑的最遠的一球。最後包裝工再回攻時發生掉球失誤葬送球權,讓公羊隊在驚滔駭浪當中收下賽季的八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