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不只有「國科」 馬查多軟手表現狠遭譏笑

2018/10/29 15:23

馬查多。(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有著傲視國聯的長打實力,但是今年季後賽卻屢屢得分受阻。而季中交易來的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季後賽的低迷表現更是讓人大失所望。

儘管今年歷經轉隊,但馬查多繳出生涯進攻上表現最佳的一個賽季,37轟、OPS 0.905都是生涯最佳紀錄。但是到了季後賽卻神隱起來,16場雖有3發全壘打,但OPS只剩0.672,與例行賽差距甚大。

進入世界大賽,馬查多表現更為低迷,不但沒有開轟紀錄,五戰下來打擊率僅僅0.182、攻擊指數剩下0.390。最後還成為球隊最後一名出局數,單場吞下三次三振,黯然成為紅襪風光封王的最佳背景。

馬查多賽後表示:「我不能再感恩更多了。這是多麼偉大的球團,有著多麼棒的傢伙。我無法想像這裡會有更好的畫面。在季中被交易總是很艱難。有新面孔、新隊友,遇到以前的對手,但在這裡的每一位隊友都令人驚嘆,我非常非常感謝能成為道奇一員。」

賽後推特上大量網友紛紛奚落馬查多,說道:「不要忘記馬查多跪著輸掉世界大賽」、「看到他結束世界大賽的樣子讓人愉悅」、「塞爾(Chris Sale)讓馬查多看起來真蠢」,更將他最後遭塞爾三振的「英姿」做成搞笑圖片。

儘管季後賽表現不佳,但是馬查多仍然是今年冬天自由市場上最讓人覬覦的「商品」,年輕又攻守兼備的他有望獲得一紙巨額合約。但是馬查多今年季後賽諸多舉動,包括散漫的跑壘、以及跑壘時與守備方的肢體接觸都為人所批評

而道奇原先的年輕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明年有機會歸隊,是否會留下馬查多這名超級巨星也值得觀察,關於馬查多的動向在休賽季仍是看點十足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