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賽G3先發投手出爐! 史博威對決江辰晏

2018/10/29 16:16

台灣大賽第三戰,兩隊先發投手分別是史博威和江辰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明天台灣大賽移師獅隊大本營台南球場,獅隊教練團昨就透露由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今天公佈人選並無異動。猿隊昨表示,史博威和王溢正2擇1,今確定由史博威先發。

江辰晏例行賽繳出8勝4敗、防禦率3.46成績,但唯獨對Lamigo桃猿投不好,防禦率高達7.30,戰績1勝3敗。史博威今年返台後,狀況不如去年,對獅隊表現也欠佳,帳面上雖幸運取得2勝,但對戰防禦率高達6.65。

獅隊決定推出江辰晏的主要考量,是他本季在台南先發5場、投31局、3勝1敗、防禦率2.03,在獅隊本季至少投30局的投手中,他在台南的防禦率僅次於羅里奇的1.62,9月23日對中信兄弟還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