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史上第5人! 菅野智之完成澤村賞二連霸

2018/10/29 17:11

菅野智之連續兩年勇奪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殊榮。(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譽獎項「澤村賞」今天公布,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完成2連霸,成為史上第5位連莊的投手,除了抱回獎座外,另外再拿到300萬日圓(約新台幣83萬)獎金。

菅野智之本季總計先發202局,繳出15勝8敗、勝率6成52、200K、10場完投和防禦率2.14的亮眼成績單,全數都在澤村賞遴選標準以上,菅野在央聯拿下勝投、防禦率、奪三振的投手三冠王,榮膺澤村賞實至名歸。

菅野智之連續兩年勇奪澤村賞,成為繼金田正一、村山實和齋藤雅樹之後,日職史上第5位達成這項壯舉的投手,菅野智之受訪時表示,能連續兩年獲獎相當開心,明年繼續朝3連霸邁進,以20勝和澤村賞遴選標準全數達標的目標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