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決心」拚戰績 黃金世代領銜衝擊季後賽

2018/10/29 23:24

寶島夢想家。(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寶島夢想家第二年參與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賽季,首戰將於11月18日在客場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而主場開幕戰則定於12月8日,在彰化體育場點燃戰火。本季夢想家以「決心」為口號,強調永續經營和提升國內籃壇的決心。

上季夢想家戰績慘澹,僅繳出1勝19敗的墊底成績,領隊陳建州坦言:「提升戰績是本季的首要目標,畢竟戰績佳,就是最好的行銷。」

今夏夢想家招兵買馬,先後補進陳世念、李學林和田壘等昔日國家隊「黃金世代」成員,尤其田壘以本土最高薪600萬台幣的重金禮聘,展現強化戰力的決心。

本季夢想家的營運成本從3500萬提升至5000萬,除了網羅資歷豐富的外教莫瑞掌兵符與三名即戰力外援外,主場軟硬體規格升級,也是重要的突破。

寶島夢想家本季戰力大幅提升,本土球員不再以業餘為主體,一口氣補進昔日國家隊雙後衛李學林與陳世念,加上實力與人氣兼備的「少俠」田壘,目標從墊底軍,翻身成為季後賽勁旅。

35歲的田壘本季從CBA返台,結束四年的旅外生涯,並以本土最高薪600萬加盟夢想家。但田壘今年3月動了左腳踝手術,目前仍在復健中,恐無緣趕上球隊在11月18的客場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