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賽娜對戴資穎吞12連敗 印度教練不認為無法勝她

2018/10/30 10:17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再度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吞下對戰12連敗。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表示,不認為戴資穎是無法擊敗的。

《Sportstarlive》報導,戈碧查德說,戴資穎是名非常傑出的選手,可能是最偉大的女子羽球選手之一,「對任何的對手來說,她有這種力量和擊球的範圍,都非常好。」

戈碧查德說,「當然,戴資穎在看似困難的情況下,都能擺脫,這是她和其他球員的區別。」他表示,賽娜在對決戴資穎的過程中,進步很多,比賽中一度握有領先,但會失去領先優勢,「我不認為是無法戰勝的。」

戈碧查德指出,他們知道賽娜對抗戴資穎中,在哪些方面占有優勢、劣勢,「不該忘記的是,賽娜只輸給戴資穎,但她一直在擊敗像是日本奧原希望、山手茜、新生代的中國女將等等。」戈碧查德說,對賽娜來說,經過長時間的受傷休養後,這是一次很棒的復出,絕非易事。

戈碧查德說,「針對戴資穎,賽娜絕對需要做一些調整,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解決這個問題。」但他也說,不幸的是,球員們的準備時間很短,沒有充足的時間來準備。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