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打球弄傷他人左眼 代價竟是賠1300萬

2018/10/30 11:32

日本一名女子日前在上羽球課打雙打時,不慎被另一人弄傷左眼,提告求償,日本法院判定球友要賠1300萬日圓。圖片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女子日前在上羽球課打雙打時,不慎被另一人弄傷左眼,導致日常生活困難,因此提告求償。日本法院判決,該名球友要賠這名女子1300萬日圓(約新台幣359.9萬)。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4年12月,事發位在東京的一間羽球教室,有4人組兩對雙打來打球。當時一組雙打的後方隊友用反拍回擊球時,不慎打中前方隊友的左眼,影響到她的日常生活,因此提告要求賠償。

當地法官認為這名球友要負全責,最後判定該名女子要賠償1300萬日圓。《讀賣新聞》指出,在運動事故中,要隊友負起全責的案例很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