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重砲新秀成紐約一壘新解答?阿隆索有望大聯盟出發(影音)

2018/10/30 11:24

大都會潛力新秀阿隆索。(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小聯盟一壘潛力新秀阿隆索(Peter Alonso)今年在2A與3A表現極為出色,而他目前於正在舉行的亞歷桑那球季聯盟中(AFL)擊出四發全壘打,在眾家潛力新秀中並列第一。

進入職業體系第三年的阿隆索,目前是《MLB Pipeline》所排的最佳一壘手。去年在小聯盟出賽132場就敲出了36轟,OPS高達0.975。畢業於名校佛羅里達州大的他,在2016年第二輪64順位被大都會所選中,有著6呎3吋、245磅的厚實身材。

阿隆索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的長打威力,擊球力道、揮棒速度都頗為優異,不少評論者都給他的力量達到60甚至70的評分(滿分80),同時他在選球上很有耐心,好球帶掌握度和擊球策略也不錯。在秋季聯盟曾被測到擊出一發時速高達116英里的二壘安打。

阿隆索在2018未來之星明星賽開轟影片:

不過阿隆索帶給球探們的疑慮,是在一壘守備可能會受壯碩身軀影響,尤其所屬的國聯沒有指定打擊可以使用。不過大都會相信他有辦法成為合格的一壘防守者,同時認為他正在逐漸進步。另外阿隆索揮棒軌跡偏長,可能會帶來揮空問題,延伸出三振疑慮。還有右打者的他並不具有優勢,過去幾年間聯盟成功的右投右打一壘手並不多,如霍金斯(Rhys Hoskins)、高德施密特(Paul Goldschimdt)。

阿隆索的模板被認為像是過去大都會的一壘砲手杜達(Lucas Duda),未來在大聯盟可望繳出打擊率0.260、外加30發全壘打的成績。

他今年的出色表現也讓他得到不少支持者,認為高薪低就的布魯斯(Jay Bruce)明年可能會回到外野,頂替可能趕不上開季的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以及擠下年輕但表現撞牆的史密斯(Dominic Smith),成為來年大都會的先發一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