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奪冠重要拼圖!前洋基教頭點出奇兵發威關鍵

2018/10/30 12:50

紅襪投手艾歐瓦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季中換來的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意外成為這次奪冠之路的大奇兵,對此,前洋基隊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指出成功關鍵,正是艾歐瓦迪加入卡特球,增加配球變化,讓他進化成一名更出色的投手。

艾歐瓦迪職業生涯從道奇起步,這7年來他一共待了5隊,2015年在洋基拿到14勝寫下單季新高,然而卻遭遇手肘韌帶重建手術,隔年遭釋出後輾轉光芒,透過交易來到波士頓,意外成為紅襪奪冠的重要拼圖。

艾歐瓦迪生涯首度參加季後賽表現頗有大將之風,總計6場拿下2勝2中繼點、1.61防禦率,在紅襪與道奇破紀錄的18局世界大賽,他更是燃燒手臂後援6局,讓人有印象深刻的表現。

對此前洋基隊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昔日子弟兵的成功之道,關鍵就在於「卡特球」,他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艾歐瓦迪曾和洋基投教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在牛棚練投時鑽研如何投出更好的卡特球,艾歐瓦迪也坦言,這的確對他的成績有正面提升。

吉拉迪表示,艾歐瓦迪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小聯盟可能只要靠一種球路就能宰制天下,但如果到了大聯盟勢必得有第2個投球武器,「其實他在受傷之前就表現很好,他的指叉球和卡特球都對他的投球表現有幫助。」吉拉迪說,「現在他變成一個更好的投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