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團隊薪資墊底晉季後賽 運動家「魔球」鐵三角獲續約

2018/10/30 18:40

運動家隊宣布將總教練梅爾文(左)、執行副總比恩(中)、總管佛斯特(右)延長合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年開季團隊薪資全聯盟墊底,但最後單季繳出97勝,闖進季後賽,雖然在外卡驟死戰不敵洋基,不過老闆今天開心宣布,管理階層「黃金鐵三角」,包括「魔球總管」比恩(Billy Beane)、他最得力的助手佛斯特(David Forst)、以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季後都獲得延長合約。

運動家今年團隊薪資約6600萬美元,在全美聯墊底、全大聯盟僅高於費城人,今年6月中旬時,運動家在分區還給落後水手11場勝差,但到了9月竟然逆襲闖進美聯外卡,下半季勝率甚至直追「恐怖紅襪」。

不僅小資,運動家這幾年還養出全壘打王戴維斯(Khris Davis),自2016年他被釀酒人交易到運動家後,共敲出133轟是大聯盟近3年最多轟打者,另有335打點則是第三多。

運動家教頭梅爾文自2011年接任至今,繳出過五成勝率、634勝599敗的戰績,四度率隊闖進季後賽,勝場數排球隊史上第三多,執教獲肯定,今天被球團續約到2021年,並擁有2022年的球團選擇權。

至於比恩在1998年接任運動家隊,利用棒球統計學的數據作為決策依據締造奇蹟,曾6度帶運動家奪下分區冠軍,傳奇故事被拍成電影《魔球》。2015年起他升任球團執行副總,得力左右手佛斯特則成為總管至今,雙人組多年來不停被其他球團挖腳,但他們不為所動,佛斯特今獲續約至202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